商學院籃球賽小組賽收官:12強產生,亞商小組第一出線

IMG_1350.PNG
北京時間12月15日,第十一屆全球商學院校際籃球邀請賽結束了小組賽第9輪的爭奪。這也意味著2023年商籃賽小組賽已經到了尾聲。


IMG_1353(20231129-122838).JPG

亞商戰隊所在的C組競爭異常激烈,可謂是死亡之組。亞商精英發揮拼搏精神脫穎而出,位列小組第一順利出線!


IMG_1352(20231129-122833).JPG

淘汰賽已誕生12支球隊,他們分別是:暨南大學、和君商學院、南開大學、亞洲商學院、深圳大學、北師港浸大、廣東財經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香港浸會大學、同濟大學、江西財經紐約理工大學和澳門城市大學,剩下4個席位將從12月2日附加賽的激烈角逐中誕生。


各組前四確定,小組賽完美收官

IMG_1347.PNG

隨著25日晚暨南大學戰勝香港大學,本賽季聯賽的A組前四強已經被暨南大學、同濟大學、深圳大學、香港浸會這四支球隊鎖定。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大學在聯賽末尾階段找到狀態,在開局三連敗的頹勢後一波三連勝,最終以A組第六的名次壓線進入附加賽。


IMG_1348.PNG
IMG_1349.PNG

再來看B組,11月18日,小組第7輪B組排名第一的廣東財經大學對陣排名第二的和君商學院。比賽非常焦灼,兩隊比分交替領先,最終廣財以65比61獲勝,取得7連勝的同時以7勝0負的完美戰績提前一輪鎖定了小組賽冠軍。B組前四也基本確定:廣東財經大學、和君商學院、澳門城市大學、北師港浸大。


C組的競爭異常激烈,可謂是死亡之組。小組第五距離小組第一僅僅只差兩個勝場,在C組裏沒有懸殊的實力差距,沒有哪支球隊能夠穩操勝券。亞洲商學院本賽季展現出的積極性在數據上可以體現,他們的平均身高只有一米八出頭,但場均搶下41.2的籃板球冠絕整個聯賽;香港科技大學聯防的整體性極具侵略,場均11次搶斷目前排在聯賽第一;江西財經的全能後衛線,技巧華麗屢屢上演五佳球表演。所以在C組,連擁有最豐富的人員輪換和板凳席深度的哈爾濱工業大學都會掉入附加賽也並不奇怪了。


來源:組委會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