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人才集團何偉副總一行蒞臨亞商MBA基地考察交流


日前,山東人才集團副總何偉先生、山東省政府駐廣州辦事處主任畢泗亮先生一行蒞臨正潤數字港及亞商東莞MBA基地考察交流。考察交流團成員還包括山東省人才服務中心副主任王許先生、省人才共享公司李伯辰先生、人才科創公司騰一肖先生、盛創蜂巢孵化器董事長賴萬裏先生、東莞能源集團副總經理黃浩鴻先生、亞商東莞MBA中心主任龔凱老師等。

IMG_1233.JPG

在交流會上,山東人才集團黨委委員、副總經理何偉先生對山東人才集團做了介紹。他說山東人才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是全國首家省級人才集團,2021年4月18日揭牌成立,是省屬一級、功能型商業二類國有企業,省委組織部負責業務指導,省國資委履行出資人職責的全國一流人才集團。

IMG_1245.JPG

盛創蜂巢孵化器董事長賴萬裏對山東人才集團的典型案例包括教育培訓業務、招才引智業務、人才科創業務等表示高度認可。

IMG_1256.JPG

亞商龔凱老師從“亞商是做什麼的?做的怎麼樣?亞商的理念是什麼?亞商的價值是什麼?”四個方面,向山東人才集團領導介紹了亞商學院的情況。山東人才集團副總何偉先生對亞商學院的腳踏實地辦商學教育及發展成功表示了高度評價。他表示,商學院的專業特色和人才培養理念與山東人才集團的發展戰略高度契合,期待通過雙方的合作,實現資源共享和優勢互補,共同推動雙方事業的發展。

IMG_1241(20231123-165106).JPG

大家認為,未來的合作可以圍繞機器人產學研交流、園區合作、股權及金融人才培養、社會服務等方面展開,以提升雙方的競爭力和社會影響力。

此次交流會結束後,雙方表示將繼續保持溝通聯系,以便更好推進合作項目的實施。相信在雙方的共同努力下,未來的合作一定能夠取得更加豐碩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