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分院徐院長一行調研中國(南京)軟件谷與嘉環科技


日前,我院江蘇分院徐玉忠院長、徐岱琳老師、肖梅老師等一行先後參訪調研了中國(南京)軟件谷管委會以及嘉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H603206,以下簡稱“嘉環科技”)。

IMG_1583(20231211-184801).JPG

中國(南京)軟件谷是國家商務部等部門評定的江蘇省唯一的國家數字服務出口基地。截至目前,軟件谷集聚涉軟企業4000余家,其中世界500強及世界軟件百強企業18家,中國軟件百強、中國電子信息百強及中國互聯網百強企業35家,集聚涉軟從業人員超過34萬人。近年來,自主培育上市企業14家,新三板掛牌企業26家;累計簽約落地新型研發機構24家,通過市級備案18家。南京雨花臺高新區在中國(南京)軟件谷正式掛牌成立,成為繼上海浦東新區之後全國第二個中國軟件名城示範區。以中國(南京)軟件谷為核心的雨花臺區是全省唯一一個以軟件和信息服務業為特色的示範基地。

IMG_1585(20231211-184824).JPG

徐院長在聽取了介紹後,對園區的定位和優勢表示高度評價。他指出,南京各區都有對應的優勢,其中雨花區是軟件產業的寶地,在產業配套、招人留人、產業機遇、行業共享資源等方面已經形成了規模優勢,非常適合優秀企事業單位落地辦公。徐院長進一步肯定了整個園區的綜合優勢,後續雙方將進一步加強互動合作。

IMG_1586(20231211-184830).JPG

嘉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南京市創新型領軍企業、江蘇省軟件核心競爭力企業(規模型),研發平臺被認定為省級軟件企業技術中心。專註於ICT技術服務, 主營業務包括網絡建設服務、網絡運維服務、信息通信系統軟件調試服務、政企行業智能化服務、網絡優化服務及ICT教育培訓業務。 
 

參訪團一行在嘉環科技政企中心總經理朱小猛等人的陪同參觀了嘉環科技的展廳和實驗室,對嘉環科技的發展歷程、企業價值觀、公司戰略、業務布局及獲得的榮譽有了初步的了解。

隨後,政企中心總經理朱小猛、人才開發部張霖、質量管理部王洪勝、科技發展部朱曉慶等圍繞企業高質量發展進一步深入交流。

IMG_1587(20231211-184836).JPG

朱總就嘉環整體業務做了詳盡介紹,分享了嘉環的全員營銷理念以及信息化集成業務,分享中透露了嘉環目前正處於戰略升級這一重要時期,期待協會常做交流,給與更多指導。徐院長表示在國內大循環背景下,我們將逐步擴展到長三角、西南地區等,更好的助推會員企業的長遠高效發展。嘉環科技作為南京市創新型領軍企業、江蘇省軟件核心競爭力企業,是非常優秀的樣板企業。結合嘉環的戰略升級階段,在戰略、資本、業務等方面可做進一步賦能。

交流的最後,徐玉忠院長對嘉環朱總一行的接待表示感謝,並歡迎嘉環來基地交流互動,雙方留下了珍貴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