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商教育創新研究院成立揭牌儀式舉行


亞商動態:2021年2月20日上午,香港亞洲商學院下屬“亞商教育創新研究院”成立暨揭牌儀式在同學會基地(蜂巢空間)舉行。亞商執行院長黃亮博士,分校中心負責人王菊、劉豔華、羅東彬、裴曉娟、劉海濤、熊珊珊、葉文靜、韓天亮、黃家聰、陳玉卓、郭敏華,亞商同學會會長許建平,亞商學生處主任古麗如,亞商同學會基地盛創蜂巢賴萬裏董事長,同事張珍珍、裴磊剛、張濤、龔凱、李淋、王誌傑、胡慧敏、朱珠等出席本次儀式。

IMG_1653.jpg

執行院長黃亮博士代表香港亞洲商學院向出席儀式的各位分校中心負責人與同事表示衷心的感謝。他說亞商教育創新研究院的建立,是在國內高端教育資源匱乏、供需不平衡的背景下,依託亞商在內地專註MBA課程教育19年的發展,搶抓戰略機遇的重要舉措,也是順應國家教育發展戰略,服務中小型企業管理水準提升實現轉型升級的重要體現。未來亞商學院將繼續推動亞商教育創新研究院為商科教育發展發揮重要作用。

IMG_1655(20210220-185650).jpg


會上,黃亮博士從“亞商教育創新研究院”成立背景及意義、國內外高端教育現狀、亞商機遇與挑戰、亞商的教育情懷與課程品質等五個方面彙報了亞商教育創新研究院的發展展望。

黃亮、賴萬裏、許建平、羅東彬、劉豔華、裴曉娟、韓天亮、劉海濤共同為“亞商教育創新研究院”揭牌。

亞商教育創新研究發展院(國內統一信用代碼:91441900MA55XGE62Q),是香港亞洲商學院為踐行新商學,在國內成立的研發平臺。主要工作就是立足商學教育領域,進行教育產品研發、學術研究、教學實踐、產學研合作、境外大學聯合辦學、教育項目投資及論壇交流等業務。

IMG_1654(20210220-185650)_conew1.jpg


亞商教育創新研究院秉持專業的學術立場,堅守教育基本規律和市場發展規律,通過不斷發現、培育和推廣新商學院課程、學生學習、質量評價、師資發展、校長領導力等領域優秀研究成果,促進產學研密切合作,推動教育創新成果廣泛應用,實現中國新商學教育的創新與轉型升級。(文:龔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