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學研合作 | 香港亞洲商學院與中集智谷產業園簽合作協議


來源:中集智谷官方公眾號為更好地響應國家“雙創”號召,增強產學研合作,增進圈層交流,1月31日下午,香港亞洲商學院與中集智谷產業園在園區招商中心1樓多功能廳舉行簽約儀式。今後,雙方將在科學技術、人才資源等多方面開展深入合作。

IMG_1471(20210201-094057)_conew1.jpg

香港亞洲商學院大陸執行院長黃亮、東莞中集創新產業園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伍萍、分享嘉賓鄭文武等人出席活動。

IMG_1473(20210201-094057).JPG

會前,在中集智谷一行領導的陪同下,校方領導們一同走訪參觀了園區。經過專業人員的講解,到訪嘉賓全面了解園區狀況及企業發展情況,並給予園區及企業高度評價與肯定。

IMG_1468_conew1.jpg

了解企業發展情況及用人需求後,雙方針對企業實習畢業生的培養計劃、職業生涯規劃、未來校企合作模式及畢業生人才引進等問題,達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為雙方未來長期的人才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IMG_1484(20210201-191844).JPG

參觀結束後,簽約儀式正式開啟。會上,東莞中集創新產業園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伍萍女士首先致辭,對學院各位領導、老師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對學校的產教融合發展表示贊揚。隨後介紹了園區發展的基本情況,作為產城標桿,中集智谷吸引了超236家科技企業,其中7家主板上市公司、66家國高,龍頭集聚,產業鏈完善,上下遊企業快速發展,因此對高素質人才需求量極大。

本次簽約將通過培養人才、組織創新創業及招聘活動、項目引進及孵化等方面實現合作。除此之外,中集智谷將充分發揮其圈層能力,通過C+服務體系、集享、集萃等服務與亞商MBA強強聯合,為園企及人才提供圈層平臺,打造學習型組織。

IMG_1485(20210201-191848).JPG

隨後,香港亞洲商學院大陸執行院長黃亮博士發言。他肯定了園區的發展並簡單介紹了學校發展狀況,表示雙方在未來將實現資源優勢互補與共享。他提到,教育機構與產業園區結合,將會是多層次、多形式的合作。學院將為對方的發展提供必要的幫助,強化雙方品牌影響力和服務效應,攜手打造互利共贏、可持續發展的戰略合作夥伴關系。

合作意向達成後,雙方正式簽約。

簽約後,為更好地促進資源人才共享與技術交流,特舉辦了以“HR部落私享薈”為主題的沙龍研討。鄭文武老師作為主要分享嘉賓,為大家詳細介紹並講解了人才互動、交流的意義,並就雙方發展現狀,打通合作渠道,為今後的深入合作提出寶貴意見。

搭建校企合作大平臺是中集智谷人力資源建設的一大顯著成果,是加快完成校企合作重要戰略的步伐,也是“C+企業共同服務體系”中人才服務對標園區企業需求的重要舉措。中集智谷對雙方的合作充滿無限信心,相信必將帶來更多、更大的共贏空間。

IMG_1474(20210201-094057).JPG

後期,中集智谷將繼續深化產學研合作,積極探索新方向,為雙方合作輸入更多能量,同時促進園區企業科技成果向現實生產力落地轉化,打造領先的產業集群,勠力助推松山湖、東莞以及粵港澳大灣區經濟社會發展走上更高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