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商子弟生存訓練(公益)夏令營收官


七月的風、八月的雨,以及孩子們高漲的熱情。本月7月30日,為期5天的亞商子弟生存訓練(公益)夏令營完美收官。30位“亞商二代”在夏令營中度過了5天的快樂時光,開心多多,收獲滿滿。

盛夏到來,“神獸”歸位,正是開啟絢麗多彩假期的時候。他們在亞商的爸爸媽媽們,依然要奮戰在工作、學習進修崗位,無暇顧及小朋友。為了讓亞商學員及職工,更加安心學習和工作,由學生處發起,特別組織亞商子女生存訓練夏令營。發揮學院教練團隊專業優勢,安排豐富精彩的暑期活動,解學員及內部職工後顧之憂。

图片1.jpg 图片2.jpg


本次夏令營專註生存挑戰訓練,側重於堅毅性格的培養,以項目式教學和體驗式培訓手段進行青少年實踐活動,在營會過程中重在引導和激勵孩子,通過挑戰不同的主題項目,從中學習生活、生存技能,處事能力、應變能力、溝通表達能力,還有人與人之間美好關系建立,讓孩子們在挑戰中發現最好的自己。


讓我跟著孩子們的腳步,一起來感受夏令營的快樂吧!


IMG_2362(20200803-201659).JPG IMG_2363(20200803-201703).JPG
【生態教育】夏令營的第一天的集體撿垃圾


图片3.jpg 图片4.jpg

【團隊集訓】風紀塑整、團隊凝聚、成長法則


图片5.jpg 图片6.jpg

【營地教育】制作弓箭、野炊做飯、提高動手能力


图片7.jpg 图片8.jpg

【CS野戰】競爭意識、凝聚力、合作精神、快速反應


图片9.jpg 图片10.jpg
【生活技能】 疊衣服、打領帶絲巾、止血包紮、繩結


图片11.jpg 图片12.jpg

【野外生存】 溯溪挑戰,逆流而上


图片16.jpg 图片15.jpg

【攀登珠三角最高峰】 海拔1296M、全程需3萬多步,共9小時 .....


图片17.jpg 图片18.jpg

【遊泳訓練】夏日時光,玩水是孩子們的最愛


图片19.jpg 图片20.jpg

【頒發勛章】登上珠三角最高峰那一刻,孩子們的心情非常的激動,這個夏天他們突破了自己,戰勝各種困難,當教練把金燦燦的勇士勛章掛到他們胸前,孩子們的眼裏泛著淚光,這不僅僅是一塊獎牌,更是一份對自己參與挑戰過後的榮譽感!



時間如海水,奔騰不息,快樂不知時日過,亞商子弟生存技能訓練夏令營圓滿結束了。通過5天4夜的探索和相處,讓這群孩子嘗試了一場野外生活體驗盛宴,以及感受到不一樣的自己,懂得了獨自生活和自我管理,還學習到了生存技能。當中,有苦有淚、有挑戰有突破、以及太多的收獲和感動,這將庇護著我們的孩子走向更寬廣的人生路。

一期夏令營、一塊勇士勛章、一份看見、一份肯定、一份完整、這是結束,也是開始;結束的是夏令營的日子,開啟的是更有生命活力的自己!

遇見亞商夏令營,也預見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