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商人眾誌成城奉獻愛心 支援湖北人民抗擊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肆虐全國,湖北省成為全國的重災區。自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出現以來,湖北所有醫院已實行全員總動員,全力以赴戰鬥在防控第一線。由於目前醫護人員所需的防護物資嚴重匱乏,導致醫護人員面臨時刻被傳染風險!

亞商人不作旁觀者,盡綿薄之力為抗擊疫情增磚添瓦。在疫情發生後我們第一時間成立三個團隊,分別負責海內外緊缺物資調度、搭建緊缺物資供求微信群平臺、募款等。第一時間為亞商分布在全國各地的老師、同事、同學,尤其是滯留湖北地區的學員及時送去了緊缺防疫物資。

webwxgetmsgimg_conew2.jpg

與此同時,收到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區新型冠狀病毒的肺炎防控指揮部緊急物資求助函後,香港亞洲商學院同學會、同學會湖北分會共同發起《關於愛心支援湖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重災區的公開募捐倡議書》。短短幾天時間就募集超過十萬的善款。
 

webwxgetmsgimg_conew1.jpg

在各位同學的愛心支持下,第一批物資及第二批救災物資分別從廣東及河南廠家裝車,直達湖北孝感!

20200217104226_conew1.jpg

20200217104214_conew2.jpg

webwxgetmsgimg_conew1.jpg

webwxgetmsgimg(1)_conew1.jpg

20200217104320_conew1.jpg


有今天這樣的效果,真正體現了同學們和各方努力眾誌成城的結果,國家有難,有熱血有愛心的亞商人就會勇敢地走在幫助抗擊病毒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