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IC4E和ICMBT國際學術會議於日本立命館大學召開


IC4E2020(2020年第11屆電子教育,電子商務,電子管理和電子學習學術會議)和ICMBT2020(2020年第四屆國際營銷,商業和貿易學術會議)於2020年1月11日在日本大阪立命館大學茨木校區成功舉辦。參會人數達近200名,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學者、研究員、博士及教授。


webwxgetmsgimg(1).jpg

我院派出學術主任遆好偉博士代表亞商出席,並在會議現場發表論文。遆好偉博士在IC4E2020會議中,獲得分組第一名,並獲得榮譽證書。
 
webwxgetmsgimg(2)_conew1.jpg

我院黃亮博士的論文《中美貿易戰與清代鴉片戰爭比較研究》獲得此次會議主席頒發的“卓越教育獎”獎杯,並獲得專家證書;裴磊鋼老師獲得此次會議主席頒發的“卓越創新獎”獎杯。在IC4E2020會議中,遆好偉博士獲得此次會議的“卓越創新獎”獎杯,並獲得證書;我院MBA學員卞剛獲得此次會議的“卓越新星獎”獎杯。

本次盛大的學術會議,各國專家,學者,博士,教授對世界經濟,國際貿易,電子商務,電子管理等方面都進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討。經過此次會議的學術交流,香港亞洲商學院將於海外高校,國際會議組織在2020年6月份舉辦一場具有國際性大型學術會議。
 
webwxgetmsgimg_conew1.jpg
  
webwxgetmsgimg.jpg

根據計劃,香港亞洲商學院將在後續陸續參加英國牛津大學和日本東京工業大學組織的國際學術會議;以及參加英國劍橋大學、英國帝國理工學院組織的學術會議。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香港亞洲商學院將融入世界,打造國際學術氛圍,堅持將香港亞洲商學院的學術之路走得更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