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 | 新蘇商發展論壇暨亞商畢業盛典成功舉辦


2019年12月21日香港亞洲商學院在東南大學舉行“新時代·新征程·新跨越---新蘇商發展論壇暨亞商畢業盛典”活動。

640_wps图片.jpg

“新時代·新征程·新跨越 新蘇商發展論壇”由江蘇省股份制企業協會副秘書長肖梅主持。

— 論壇流程 —

640 (1)_wps图片.jpg

《新經濟引領新時代》徐玉忠會長

《品牌魅力成就企業輝煌》鄭學勤老師

《硬科技與投融資》黃勇老師

《全球資本市場解析》王卓總裁

《企業生態與健康發展》沈德魁教授

640 (2)_wps图片.jpg

下午三點整亞商2019年畢業盛典在莊嚴的國歌聲中正式拉開序幕。

畢業典禮由香港亞洲商學院華東分院院長徐玉忠致辭,徐院長首先對畢業的學員表示衷心的祝賀,徐院長表示雖然大家已經畢業了,但是任然歡迎各位同學常回來看看,不論以後遇到什麽困難,我們永遠是大家堅強的後盾,昨天你們以亞商為榮,明天亞商一定以你們為榮。

640 (4)_wps图片.jpg

畢業典禮上,由萬太龍(左一)、常國瑞(左二)、蔣莉(中)、劉乙清(右二)和徐聖龍(右一)同學作為優秀畢業生代表發言。他們分別闡述了自己在學習生活中的感悟,感謝亞商給他們帶來再次學習的機會,感謝這段時間以來和自己一起奮鬥的同學們,雖然今天畢業了但是他們的同學情永遠不會改變,精彩的發言激起現場陣陣掌聲。

640 (3)_wps图片.jpg


webwxgetmsgimg_conew1.jpg

畢業生代表發言結束後,就進入激動人心的畢業證書頒發和撥穗儀式的環節。香港亞洲商學院華東分院院長徐玉忠先生和東南大學博士生導師沈德魁教授共同為畢業學員進行證書頒發和撥穗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