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十屆)中國職業經理人交流大會在合肥隆重召開


2019年12月22日,第十屆中國職業經理人交流大會在合肥隆重召開。本次大會由《經濟》雜誌社、全國信用評價網主辦,安徽省經理人聯合會承辦,香港亞洲商學院等單位為協辦單位。

IMG_9003(20200107-205015)_conew1.jpg

壯麗七十年,奮鬥新時代,2019年正值新中國成立七十周年,在黨中央及各級政府的關心下,在全國職業經理人的共同努力下,職業經理人事業蓬勃發展,成為我國經濟發展、社會進步的重要力量。對於職業經理人而言,新時代賦予新使命,新形勢引領新發展,新挑戰要求新擔當!

2019年12月21日-22日,為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和大政方針政策,探討交流新形勢下職業經理人與時俱進融入服務經濟社會發展大局的方式方法,由《經濟》雜誌社、全國職業信用評價網主辦,安徽省經理人聯合會承辦,香港亞洲商學院與全國各省市職業經理人協會等多家機構協辦的“直面新挑戰·共創新輝煌”2019第十屆中國職業經理人交流大會暨全國商幫大會在中國·安徽·合肥隆重召開。

IMG_8707(20191223-214458)_conew1.jpg

本次大會特邀安徽省委黨校原常務副校長黃家海、全國工商業聯合會原副秘書長王忠明、安徽省原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副主任常啟斌、全國職業經理人協會聯席會議秘書長葛蘭玉、安徽省經理人聯合會會長張耀峰、全國職業信用評價網創始人魏敬軍、香港亞洲商學院執行院長黃亮等嘉賓出席。副院長秦俊彬帶領參選團隊出席本次大會。

《經濟》雜誌社副社長王琤作為主辦方代表在致辭中表示,中國經濟正在由高增長轉向“高質量發展”,這是跨入新時代中國經濟社會發展的新理念、新思路和新方向,具有豐富的內涵,更高的標準和要求,不僅是挑戰,更是經濟發展轉型升級的戰略機遇。實現高質量發展,就迫切需要一大批的職業經理人,這是新時代賦予職業經理人的新使命、新挑戰、新擔當,是當前形勢的需要。隨著國企改革進程的加速,職業經理人制度建設亟須快馬加鞭。國務院國有重點大型企業監事會原主席季曉南在主旨演講中表示,用人制度改革是國有企業三項制度改革的一個重要內容,推示,未來的企業競爭很大程度上就是職業經理人之間的競爭,跨國發展、拓展國際市場,需要越來越多的職業經理人,當代職業經理人需要秉承專業、敬業、樂業精神。

在圓桌對話環節中,安徽省紀委監察廳原巡視員、副廳長李磊,來自全國職業經理人協會聯席會的代表和企業代表以“新時代,新征程,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為主題展開討論。

IMG_8685(20191222-143437)_conew1.jpg

執行院長黃亮在“新時代,新征程,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圓桌對話環節中,介紹了亞商學院的相關情況,並就企業家和職業經理人培養發表了看法。

黃院長同時出席了《經濟》雜誌社與全國職聯主席團共建“職業經理人發展中心”簽約儀式和《經濟》雜誌社、北京中經公益基金會聯合各地職協與機構共同發起“中經精選,扶貧助農”公益行動及簽約儀式。

IMG_8673(20191223-014850)_conew1.jpg

副院長秦俊彬作為亞商代表,作了《新商學與組織發展》的主題演講,他在演講中特別提到了“香港亞洲商學院作為全國第一家提出新商學概念的商學院,作為新商學踐行者,為企業家和職業經理人的培養探索和實踐了一種不同的新商學培養模式。

IMG_8706(20191224-100233)_conew1.jpg


在頒獎典禮上,亞商參選學員和分支機構在七大類獎項中分別喜獲殊榮,分別是:

一、2019年度中國優秀職業經理人

為表彰在職業經理人隊伍中,勇於擔當,企業經營與管理成績突出,盡職、誠信、自律,信任員工,對工作始終保持熱情,永不言棄的優秀職業經理人。亞商如下學員榮獲“2019年度中國優秀職業經理人”稱號,他們是:

1、博邦發展(香港)集團有限公司行政經理 張鑫

2、深圳市三合同創企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分公司總經理 張曉鈴

3、理光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副室長 朱小波

4、廣東深圳市比亞迪電子部品件有限公司 饒海波

5、深圳航盛電子集團部長 唐官軍

6、廣州海倫堡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區域總經理 徐洪星

7、東莞市翔通光電技術有限公司產品經理 尹長軍

8、河南城慧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 孫向英

9、河南夢祥純銀制品有限公司副總經理 陳喜運

10、廣東西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總經理 曹利娟

11、深圳中標國際檢測認證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 劉玉芬

12、深圳市中鑫認證檢測有限公司總經理 李翠平

13、華錦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 吳仁歡

14、蘇州忙麽事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 韓結華

15、蘇州忙麽事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 楊金鳳

16、蘇州忙麽事企業管理有限公司副總 黃亞飛

17、昆山邦得益電子有限公司總經理 夏建兵

18、昆山邦得益電子有限公司副總經理 謝文龍

二、2019年度中國傑出職業經理人(CEO)

為表彰中國職業經理人隊伍中最具管理水平和戰略思維,企業經營與管理業績、創新創造方面傑出,對中國企業發展帶來深遠推動力和影響力的傑出職業經理人。榮獲“2019年度中國傑出職業經理人(CEO)”稱號,他們是:

1、河南誌高物業服務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 邱明輝

2、廣州市鉆海智能技術有限公司副總經理 周夢蛟

3、廣東省百川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董事兼執行總裁 何鵬

三、2019年度中國優秀總監

為表彰在企業勝任且優秀的、總監崗位的職業經理人。他們在公司治理方面勇於探索、創新,促進提高企業的相關業務和綜合管理水平,塑造、維護、發展和傳播企業文化,為企業發展起到重要作用。榮獲“2019年度中國優秀總監”稱號,他們是:

1、上海日朗門窗有限公司生產經理 王錦幫

四、2019年度中國最具價值職業經理人

為表彰職業經理人隊伍中做出重要事跡並有卓越貢獻的職業經理人、專家、公務員、職協負責人,榮獲“2019年度中國最具價值職業經理人”稱號。他們是:

1、廣州市華宸工程管理咨詢有限公司常務副總 周潔

2、吉安滿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術總監兼校長、主任 黃英海

3、廣東省深圳市宏普欣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 甘彩旺

五、2019年度中國最受職業經理人推崇的服務機構

為表彰服務質量口碑較高、服務模式註重創新、最受職業經理人推崇的服務機構,肯定其在職業經理人管理企業過程中作為服務載體和平臺發揮的重大作用。榮獲“2019年度中國最受職業經理人推崇的服務機構”稱號。他們是:

1、湖南中智企業創新管理科學研究院(香港亞洲商學院湖南教學中心)

六、2019年度中國最受職業經理人推崇的培訓導師

為企業經營管理進行企業管理、人才、職業技能等方面的培訓服務,以及咨詢和人力資源的服務,收到良好效果,得到企業認同,發揮提升和助力企業發展的作用。榮獲“2019年度七、中國最受職業經理人推崇的培訓導師”稱號。他們是:

1、湖南中智企業創新管理科學研究院執行院長 秦俊彬

2、湖南潭州律師事務所運營總監、執行院長 羅麗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