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與匯商學院於滬上正式揭牌


定位於汽車後人才服務的慧與匯商學院於滬上正式成立,並與香港亞洲商學院深度合作,推出面向中高端商務人士的管理課程。

12月1日,上海,一年一度的2019(第三屆)中國汽配供應鏈大會暨金鏈獎頒獎盛典隆重召開。就在本次汽配供應鏈大會的現場,於萬眾期待中,出席本次會議的嘉賓登臺,中國汽車工業協會副秘書長師建華先生、中國汽車維修行業協會常務副秘書長王逢玲先生及汽配圈相關領導共同為“慧與匯商學院”揭牌。

20191202113520_83483.jpg

據了解,慧與匯商學院是專註汽車後市場培訓的國內頂尖商學院之一,學院以汽配圈7年紮根汽車後市場資源為依托,以培訓貫穿始終,幫助汽車後市場及企業的“人才”進行升級,由單一型的產品市場向服務市場再到以人為核心的復合型人才市場轉型。慧與匯商學院願意以客戶為中心,以人為核心做汽車後市場的人力資源輸出平臺,與企業與您達成協同共生。

近期,慧與匯商學院與香港亞洲商學院(以下簡稱“亞商”)深度合作。亞商有超過十八年的MBA和EMBA課程運營經驗,截至2019年,在內地共有16個教學基地,5個辦事處。亞商的證書目前通過了國內第三方獨立機構的認證,也可以進行海牙國際官方認證。亞商與東南亞、歐洲及美國五所大學建立合作關系,為亞商畢業學員提供海外博士深造學分對接服務。

20191202113601_37818.jpg

此次揭牌儀式的舉行,標誌著在高速發展的汽車後市場領域裏,一座堪稱專業高端的培訓學院拔地而起,推進汽後市場的健康發展,為這個行業貢獻中國管理智慧,培養行業領袖人才。慧與匯商學院是以幫助企業打破人才瓶頸為目標,服務項目包含:MBA\EMBA班、企業專項培訓服務、汽車後市場工作坊、私董會及企業委培共建人才平臺。

在揭牌儀式之後,汽配圈&鏈配網創始人李雪松先生正式宣讀了慧與匯商學院院長的任命書。在現場熱烈的掌聲之中,沙鴻雲女士成為慧與匯商學院的首任院長。隨後,沙鴻雲院長為四位專家即劉金偉、常國瑞、楊甫東、張忠新,頒發了慧與匯商學院講師的聘任證書。據了解,此次成為慧與匯商學院首批聘任講師的四位專家均為汽後市場和各自專項領域有所建樹的專家人士,相信他們一定能夠為慧與匯商學院的各項課程和廣大學員帶來最專業的知識學識和實操經驗。

20191202113615_61161.jpg

展望未來,隨著慧與匯商學院的揭牌成立和相關課程的持續開展,相信它一定能夠為中國汽車後市場的發展貢獻更多的中國管理智慧和最專業領域的知識,進而推動汽後市場長期可持續的發展。

慧與匯商學院課程於12月12日、13日正式開課,課室位於北京著名的金融客四合院金色大廳,並由亞商副院長張鐫銘教授及副院長齊振宏教授擔綱授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