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商學院副校長郭航老師一行蒞臨亞商學院考察交流


近日,廣州商學院副校長郭航老師一行蒞臨亞商學院考察交流。隨行的還包括廣州商學院繼續教育學院副院長王文靜老師、趙鈿老師;廣州商學院國際學院副院長洪振華老師;廣州應用科技學院南粵學院孫令武執行院長、副院長黎愛芬老師、宣傳科謝珊珊老師等。我院負責接待的老師包括執行院長黃亮老師、學生處古麗如老師、劉衛老師、EMBA中心裴磊鋼老師、張濤老師及孵化器董事長賴萬裏老師等。

郭航副校長,分管廣州商學院外國語學院、國際學院、繼續教育學院和對外交流與合作處,暫管華為ICT 學院,兼任國際學院院長、繼續教育學院院長和對外交流與合作處處長。

IMG_5051(20210925-223458)_conew1.jpg

交流會上,黃亮博士介紹了香港亞洲商學院目前的運營情況以及未來發展方向,重點介紹了目前的MBA課程、EMBA課程及高級研修課程等項目的整體開展情況。香港亞洲商學院通過廣泛與當地企業展開合作,積極踐行新商學,為中國商界教育改革作貢獻。

IMG_5052(20210925-223458)_conew1.jpg

郭航副校長介紹了廣商的基本概況,並詳細介紹了學校國際教育、繼續教育等方面的業務特色及開展情況。此行考察交流的重點是學習借鑒相關經驗,結合新形勢下探索未來國際教育、繼續教育的發展方向。

孫令武院長介紹了南粵學院的基本情況,重點介紹集團在人才培養、技術創新、就業創業、社會服務等方面的經驗,期待三方在社會培訓方面利用各自優勢開展深度合作,實現資源共享、優勢互補、互利共贏。

IMG_5092_conew1.jpg

通過這次實地走訪調研、面對面座談,三方積極探討合作領域,並致力於達成初步共識,為將來的深入合作奠定良好基礎。


IMG_5091(20210928-100027)_conew1.jpg

廣州商學院是廣東省第一所新機制二級學院、全國第一批獨立學院。學校2011年獲得學士學位授予權,2014年成為廣東省第一所由獨立學院轉設的普通本科高校,培養經濟社會發展需要的高素質應用型人才。學校設經濟學院、管理學院、會計學院、外國語學院、法學院、信息技術與工程學院、藝術設計學院、國際學院、馬克思主義學院、公共體育部、繼續教育學院等10院1部,承擔國家計劃內招生任務。學校現有全日制在校學生1689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