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縣李縣長一行考察江蘇股份制企業協會(亞商南京基地)


2021年9月9日下午,秋高氣爽、氣候宜人。南陵縣人民政府縣長李新宇、蕪湖市交通局二級調研員沈朝榴、國郵產業技術研究院執行副院長龔光富、南陵縣投資促進中心主任毛春霞、南陵縣財政局局長王衛東、南陵縣交通局局長王誌進、南陵縣工商聯黨組書記朱守忠等一行蒞臨江蘇省股份制企業協會(亞商南京基地)考察交流。

IMG_4867(20210911-091328).JPG

肖梅老師帶領李縣長一行參觀同學會交流基地——紫金書院。

IMG_4868(20210911-091334).JPG

座談會上,李縣長分別就南陵縣的文化、生態環境、營商政策三方面向協會徐玉忠會長進行了介紹。

南陵縣已同中科院微電子所及順豐、“三通一達”等業界龍頭巨擘全面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按照國家郵政局提出的“打通上下遊、拓展產業鏈、畫大同心圓、構建生態圈”發展思路,高位融入長三角一體化進程,為加快培育百億級產業集群,打造蕪湖第五大支柱產業,實現由全國快遞科技創新試驗基地向示範基地華麗轉變,迅速發展,垂直崛起。徐會長對南陵縣的區位優勢高度認同,認為南陵縣在李縣長的領導下規劃前瞻、定位清晰、方向明確、未來可期,同時還表示會加大在協會成員中的宣傳力度、盡可能尋求協會成員與南陵縣的合作投資機會。

IMG_4870.JPG

其中重點就人力資本服務及金融資本服務模塊進行了詳細介紹。人力資本服務包括常態化開展各類發展論壇及專題講座;聯合國務院國資委職業經理研究中心開展高級職業經理人資質評價培訓班;聯合國內外知名高等院校開展多層次的總裁班、MBA、EMBA、DBA課程班;為企業解決人才短缺問題。金融資本服務包括幫助企業對接國內優質的投融資機構,實現與滿足企業融資需求;幫助企業對接國內外優質的券商、投資機構、股權交易所、證交所實現資本對接證交所和上市輔導等服務;為企業解決資金短缺問題。李縣長對協會人力資本及金融資本模塊表達了高度認可。

IMG_4871(20210911-091426).JPG

會議在一片和諧的氣氛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