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 亞商廈門MBA三家同學企業走訪活動成功舉辦


為了將課堂所學與企業實踐相結合,強化亞商MBA福建班班級內同學間的團隊意識和協作精神,增進學員間互相學習,福建班班委會安排了三家同學企業(集美區軟件園三期)相互走訪交流。共有二十多位同學及老師參加本次活動。

本次活動促進了同學間更加深入的交流與了解,為未來同學間資源引薦與合作埋下了種子。此次活動獲得同學們一致好評與點贊,亞商第二課堂活動也將繼續開展!


【第一站】

林建斌 副總裁

廈門集微科技有限公司

亞商MBA福建班2020級同學

IMG_4372(20210727-222602)_c.jpg

廈門集微科技有限公司是以企業通信為主營業務,以5G、互聯網 、物聯網 及人工智能等高科技為驅動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主要致力於為企業客戶提供企業短信、企業語音客戶服務熱線(含95、1010、10195碼號)、5G消息、物聯網、集微私有雲、人工智能、大象能力平臺等產品服務,為移動互聯網、金融、電商、交通運輸等眾多行業提供企業通信解決方案。


【第二站】

唐良帥 董事長

廈門計訊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亞商MBA福建班2019級同學

IMG_4374_conew2.jpg

廈門計訊物聯科技有限公司(簡稱“計訊物聯”)——掌握物聯網通信核心技術的自主品牌,物聯網行業應用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和解決方案設計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廈門市創新型試點企業、物聯網產品與行業解決方案提供商。計訊物聯致力於物聯網無線通訊應用領域,產品以行業應用終端、物聯網無線通信產品和物聯網應用軟件平臺為三條主線,擁有自主研發的5G/4G工業級路由器、工業級DTU、工業級網關及邊緣計算網關、智慧路燈網關、RTU、NB-IOT物聯網終端、水利行業應用終端、環保行業應用終端、環保數采儀、智能機井灌溉控制器等成熟M2M通信產品。並且擁有智慧環保、智慧水利、智慧水務、智慧灌區(農業)、智慧市政、智慧路燈桿、智慧園區、智慧校園、工業4.0等智慧城市相關物聯網場景應用。可提供軟硬件一體化解決方案。


【第三站】

馬信主 CEO

廈門信合達電子有限公司

亞商MBA福建班2020級同學

IMG_4376(20210727-222639)_conew1.jpg

廈門信合達電子有限公司主營智能控制器、電子電器產品的設計與制造,同時承接OEM、ODM訂單。產品領域涉及物聯網、智能家居、工業自動化、家電設備、醫療設備等,與高鐵  、Hair、DISNEY、PHILIPS等眾多知名行業品牌建立良好的合作關系。公司產品遍及全球,進入Costco、Lowe’s、Wal-Mart等多家美國知名賣場!

公司擁有一套完整的設計開發系統和高素質的專業團隊,具備軟硬件開發能力,取得眾多實用技術發明專利。同時公司配備先進自動化設備,綜合實力雄厚,獲得了ISO和BSCI的認證以及“高新技術企業”等多項榮譽稱號。

通過本次亞商MBA福建班同學企業走訪,不僅增加了同學之間的了解,增進了同學之間的感情,也使得同學們在事業上有了進一步的交流、學習與合作!學習、踐行、復盤與升級,個人成長與企業成長齊頭並進!

IMG_4373(20210727-222611)_conew1.jpg

最後對本次活動中,三家同學企業的積極支持與參與表示特別的感謝!讓我們共同期待下一次的亞商MBA福建班同學企業區域性聯合走訪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