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中小企業協會蔡鐵華會長一行八人莅临基地考察交流


為促進產學研聯誼交流,穩步推進行業健康發展,7月20日下午南京市中小企業協會蔡鐵華會長一行8人來到亞商華東地區基地及江蘇省股份制企業協會考察交流。亞商華東分院院長、江蘇省股份制企業協會會長徐玉忠熱情接待了蔡鐵華會長一行。

IMG_4273(20210721-171057)_conew1.jpg

在徐會長介紹下,蔡會長一行參觀了江蘇省股份制企業協會運營項目香港亞洲商學院MBA、EMBA項目、國務院國資委職業經理人資質認質項目、清華大學青年企業家創新研修班項目、金融資本等幾個板塊,得到了在場人員的一致稱贊。

座談會上,徐會長對南京市中小企業協會考察團一行來我會考察交流表示熱烈的歡迎,並詳細介紹了江蘇省股份制企業協會旗下人力資本專委會、金額資本專委會、法稅籌劃專委會、國學文化專委會、藝術文化專委會、產業招商專委會、企業家下一代教育工作專委會、長三角縣域經濟發展委會員開展的各項活動,整合資源服務會員企業等方面的工作。同時金融資本研究院朱信誠院長也簡單介紹了研究院如何幫助中小企業在美國納斯達克資本市場上市等情況。

IMG_4271(20210721-171034)_conew1.jpg


南京市中小企業協會蔡鐵華會長對我會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同時指出江蘇省股份制企業協會在市場化方面做的很好,做了很多資源整合為企業服務同時也為協會創造效益值得南京市中小企業協會學習。蔡會長認為江蘇省股份制企業協會領導班子思路新穎,充滿活力,開拓創新,幹勁十足,也希望今後雙方增強交流與探討,兩會攜手共進。來訪考察團一行的:南京櫻桃鴨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建文、雙晨醫療(南京)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孟、南京乾天電商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劉輝、威舜(南京)品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總經理張世傑、南京錦奧建設工程有限公司總經理呂錦龍等各位企業家分別介紹了自己的企業和發展規劃。

本次活動,加強了雙方彼此間的聯系、交流、合作,收益頗多。希望在今後的工作中兩個協會領導班子之間的交流機會更多一些,大家共享工作新思路,助推協會不斷發展進步。

IMG_4272(20210721-171041)_cone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