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單位走訪之“全國最佳誌願服務組織”長沙群英會交流會


活動主題:學習標桿公益組織 增強同學友誼

參訪單位:全國最佳誌願服務組織-長沙群英會

活動時間:2021年4月11日

活動地址:湖南長沙市雨花區新建東路陽光錦城

IMG_2434(20210409-083839).JPG

他是一名有著十多年公益活動經歷的“全國五星級誌願者”;他是被省委書記親授的“湖南傑出金牌義工”;他是湖南主流媒體聯袂推出的“瀟湘風尚公民”,他是“湖南百名最美扶貧人物”,他是長沙群英會的理事長,他也是亞商同學,他叫傅強。大家都親切的稱他——阿寺,一個虔誠而親切的公益符號。

201708281543018211.jpg


長沙群英會廣泛吸引了社會各界資源與各類社會組織或公益項目進行有效對接,通過智力支持、愛心募捐、公益服務和物資贊助等多種形式,讓更多人積極參與社會公益事業,關心救助社會弱勢群體,主動承擔社會責任。同年9月,群英會承接了雨花區社會組織孵化中心,致力於孵化培育本土公益機構,其創新的區級、街道、社區三級聯動的NGO支持模式,成功培育了德行天下、孝為先等一批優秀公益機構,得到了國家民政部領導的高度肯定。群英會也先後榮獲了湖南省統一戰線創新實踐工作成果獎,湖南省首批“同心項目”等光榮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