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令營 | 亞商子弟 Grit boys 冬季綜合成長訓練營招募(公益)


回歸 發現 探索 成長 讓孩子發現更好的自己

IMG_1075(20210104-104413)_conew1.jpg

這是一個信息化高速的時代,一根網線就可以知曉全世界。我們的孩子可以在電腦上可以認出 牡丹、蒲公英、含羞草、楊樹、柳樹、馬尾松……甚至一起在教室裏討論水土流失、瀕危植物的話 題;可在真實生活中,小草上的晨露、葵花葉的色彩,樹皮的紋路,小貓咪的貪睡,孩子們常常卻 無動於衷或不知所雲,孩子們的感官正在變得“無感”。

對於他們,大自然是認識世界最好的書本,自然界的豐富多彩需要我們用眼睛去看,要用小手去觸 摸,用耳朵去聆聽,用心去感受。只有走進大自然,才能夠對於他們,大自然是認識世界最好的書 本,自然界的豐富多彩需要我們用眼睛去看,要用小手去觸真正的懂得大自然。不要讓大自然成為 孩子可望而不可即的奢侈品。

2020 亞商子弟 5 天 4 夜寒假綜合成長訓練營,為孩子們準備了最好的“自然教室”,在這裏 讓孩子們親近大自然成為可能,在這裏以體驗探索為學習的起點,讓孩子們成為中心,以小 組合作學習為基點,讓孩子們自主探索學習;通過 PBL 全感工作坊教學模式,培養他們細心 觀察、大膽假設、小心求證的學習態度和堅持不懈探索求真的精神。

營會主題: 寒假綜合成長訓練營 

適合年齡: 7 歲-11 歲(小學階段) 

營會時間: 1 月 18 日-22 日(5 天 4 夜) 

營會類型: 精品小班制(30 人) 

招募對象: 亞商同學子弟、內部同事子弟

1 體能訓練:旨在培養青少年終身體適能健身意識和積極健康的生活方式;通過豐富多彩,充滿樂趣的體適能訓練活動,激發青少年運動興趣,傳授體適能知識和四維健康理念。 

2 籃球運動 : 把籃球文化融入孩子的生活中。 

3 飛盤運動:是一種老少鹹宜健身項目,只要有一片空曠的場地就能讓我們開心鍛煉與玩耍,其中由於投接的手法千變萬化,最能吸引愛好健身及喜愛戶外運動的朋友。

4 叢林勇士:真人 CS 每個孩子的心中都有一個英雄夢,情景故事導入中國人民解放官兵在戰火蔓 延的非洲大陸上,堅守各大維和任務區,捍衛世界和平,保護戰亂中人民遠離生靈塗炭故事。

5 篝火狂歡,星空夜談。

活動湖畔營地:

位於惠州市顯崗水庫之畔。此處水域面積逾大約 15 平方公裏風景秀美,湖 光山色美不勝收。營地分為帳篷露營區、房車露營區、移動別墅區、戶外運動區以及生活服 務區等六大功能區,讓置身其間的您,真正體驗遠離都市喧囂與浮躁的完全自由生活。